无障碍说明

车圈|福特今年将无法达到欧洲燃油排放规定 已申请与其他车企合作

[摘要]福特表示今年将无法满足欧洲燃油排放规定的要求,已申请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以便达到该细分市场的标准。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福特周三表示,由于在欧洲召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Kuga,该公司今年将无法满足欧洲燃油排放规定的要求。业内推测福特或被迫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才能避免高额罚单。

在发生7起充电起火事故后,福特在欧洲召回2.05万辆Kuga SUV。该公司已于9月初停止在欧洲国家销售这款车型,并将在美国推出与之结构类似的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时间推迟到明年。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强调,尽管该公司也希望遵守新规定,甚至考虑到了与COVID相关的生产中断。然而,目前Kuga PHEV问题导致的停摆和召回对其计划产生了不利影响。

该公司目前正准备像菲亚克莱斯勒在欧洲与特斯拉合作一样,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以满足欧盟排放规定。根据欧盟相关规定,福特必须在本月底之前完成这一任务,但该公司并未透露计划与哪一家公司或哪些公司进行合作。

根据瑞士信贷分析师丹·利维的分析,其中一个可能的合作伙伴是法国雷诺集团。该集团已向欧洲监管机构递交申请,表示愿意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共享排放额度。

福特拒绝就是否计划在明年自行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发表评论。

关键车型遭召回,福特已申通与其他制造商合作满足排放要求。

Kuga和Escape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福特计划斥资115亿美元实现其产品线电动化战略的关键部分,该公司整计划向电池动力汽车转型。福特还计划于今年底在墨西哥开始投产电动野马Mach-E,预计到2021年才能在欧洲上市。

今年生效的欧盟规定强制要求制造商将该地区所有汽车的平均排放量降低至每公里95克,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

因此,各公司正在加速推出一系列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与此同时,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家推出相关措施,鼓励消费者购买低排放或零排放车型。

根据研究机构交通与环境发布的报告,今年上半年,欧洲电池动力汽车的销量增长了两倍,使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降至每公里111克,创下十多年来最大降幅。

该报告还指出,PSA集团、沃尔沃汽车、宝马和雷诺等汽车制造商都有望达到新排放规定的要求。在召回插电式Kuga混合动力车之前,福特正在达标的边缘徘徊。

福特表示,该公司预计其轻型商用车业务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超过目标,并已申请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以便达到该细分市场的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