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快年底发布量产版 全新讴歌MDX原型车官图

近日,官方发布了全新讴歌MDX原型车官图。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全新讴歌MDX将于今年底发布最终量产版车型,并于2021年上市发售。

全新讴歌MDX原型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钻石切割设计的五边形前格栅可看作其前脸的标志性元素,位于中央的品牌LOGO显得十分醒目,内部填充以发散式元素设计,看上去格外醒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四颗灯珠搭配L型设计,科技感满满。

全新讴歌MDX原型车采用肌肉感十足的腰线,线条十分优美修长,运动感十分强烈。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则让其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尽管尾部相比时尚动感的前脸低调了很多,但总体来说还是十分耐看的。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层次感很强。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车内的乘坐空间也得到了改善,第一排和第三排乘客拥有了更多头部空间,全景天窗延伸至三排位置。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讴歌MDX将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Type S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355马力),峰值扭矩480Nm。并匹配SH-AWD四驱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