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一流底盘加持,五菱凯捷引领家用车品质出行新潮流

【2020年10月13日】从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再到全球银标的发布、凯捷正式开启预售,五菱品牌全球化战略的步伐迈得更加自信,也承载着人民对品质出行的期待。作为一个深耕制造、专注创新的企业,五菱品牌在凯捷身上为求突破倾注心血,切实做到了品质至上,成为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出色的全球品质,为用户带来高度舒适的用车体验,极大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需要,销量不断攀升,捷报频频传来。

集结全球一流供应商,高效动力总成强劲省油

想在全球市场站稳脚跟,还得要用实力说话。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采用了1.5T+CVT/6MT的黄金动力总成,发动机额定功率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了美国霍尼韦尔最新一代的涡轮增压器,涡轮在1000转左右即可介入,在1600转时便可达到市场上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在高温、高原和高寒等极限环境下,ECU可实时根据不同环境精准控制发动机进气,配合强劲的涡轮增压来保证发动机工况始终处于最佳空燃比的状态,提供迅猛动力的同时降低整车油耗与排放,集动力性、经济性与可靠性为一体,完美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驾驶动力需求。

此外,凯捷搭载的CVT变速箱由上汽集团和博世荷兰工厂共同研发,集博世最新技术的钢带、法国法雷奥的液力变矩器以及美国博格华纳的摩擦片于一体,全球品质更有保证。得益于这款模拟8速CVT变速箱的无级变速特性,车辆时刻保持稳定的线性动力输出,在驾驶平顺性上有很大的优势。此外,该变速箱还具有高达88.6%的综合传动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同时,还可以通过整车传感器收集到的路况信息,智能识别工况,在多条换挡线之间主动切换,既能起步时高扭矩瞬时爆发,也能高速时低转速经济巡航,为驾驶者带来顺畅驾驶体验的同时保障每位家人乘坐的舒适性。

优质底盘银领全球,驾趣尊享有品更有料

不仅靠实力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品质的爆款新车更有其深入骨髓的驾控天赋。五菱凯捷在底盘的设计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不遗余力地打造优秀的行驶品质。凯捷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组合结构,该结构成熟稳定,与奥德赛相似的封闭式异形后扭梁可以为车身提供非常好的侧向支撑,帮助抑制车身的扭转,正因如此,减振器与弹簧有更大的空间来平衡悬架系统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能,乘坐感受更稳、更舒适。

除此之外,五菱凯捷作为旗舰车型,搭载荷兰KONI公司的FSD高端减震阀系,可谓是同级独有。相较于传统减震器,FSD阀可以根据不同路面振动频率实时调整减震器的阻尼系数,搭配更高成本的液压衬套,避免簧下与车身共振。其对于不同路面的震动都能通过不同的阻尼系数做到线性的抑制,对于路面细碎的震动也能够过滤得更彻底,也更好地抑制了噪声震动向车内的传递,让凯捷获得更高品质的乘坐舒适性。

为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行驶品质,五菱凯捷的底盘由全球领先的底盘研发机构摩缇马帝联合调教开发。五菱凯捷作为一台轴距超过2米8的车型,底盘整体性通过反复调试与验证,历经了几乎覆盖中国所有路况上万公里的实车测试,例如时速150km的高速环道跑圈、高速麋鹿测试、上万公里烂路测试等,最终赋予凯捷千挑万选的一组完美底盘设计参数,带来绝佳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选择走实力派路线。作为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在一众全球顶尖供应商的鼎力加持下,携全球化品质凯旋而至,凭借对中国家庭用车场景的深刻洞察、完善的人性化设计与科技配置、始终如一的全球品质,满足每一位用户的期待,也树立了中国家用车的新标杆。五菱凯捷即将上市,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匹黑马能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