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性价比突出 实拍2021款爱驰U5 PRO

如果你的预算是20万左右,想入手一台续航500km+,拥有较完备的辅助驾驶功能,空间宽敞的纯电SUV,市面上可供选择的车型不多。刚刚改款的爱驰U5售价下调到16.69-24.99万元区间,同时爱驰介绍辅助驾驶及乘坐空间也是U5的强项,一起来了解下吧。

注:实拍车型为2021款爱驰U5 PRO

加速提升至7.6s

2021款爱驰U5的外观变化不大,实拍的PRO车型身披一身青色,与纯电动的身份挺搭的。

也许是出于安全考虑,新车换装了宁德时代的NCM523电池(老款为NCM811)。电池容量63kWh略微下降,NEDC续航503km保持不变。此外,新车还提供405km、600km续航版本。

新车在外观上几乎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主要变化集中在了看不见的“引擎盖”的下方。作为20万级SUV续航503km拿得出手,同时百公里加速提升到了7.6s。下面接着看看U5内饰上的亮点。

人机交互与主动安全均有升级

尽管实拍的PRO版本(售价22.99万)作为U5的次顶配,但与它的主要竞品广汽新能源Aion LX、威马EX6相比,可以同时给到500公里+续航和丰富的主动安全功能,性价比突出。

不过Aion LX内饰的质感会更好一些,这是传统买家更看重的。同为造车新势力的威马在品牌认知度上更胜一筹,同时EX6配有柴油加温器冬季续航表现预计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