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批12月交付 特斯拉Model Y七座版下月投产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Model Y七座车型将于下个月投产,并在12月初开始首批交付。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Y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动力方面,在海外市场,Model Y共有后轮驱动版、全驱长续航版、全驱高性能三个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5.8秒、5.1秒和3.7秒。

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Y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溜背设计配合双腰线和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新车尾部视觉效果也更加紧凑扁平,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整体也更加符合跨界运动SUV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Model 3相同简约科技风格,车内所有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上。另外,空间相比Model 3更大,同时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的选装(该配置比5座车型在售价上高出3000美金,约合2万人民币),储物空间达到了1.9立方米。

动力方面,Model Y在海外市场共有三个版本,后轮驱动版续航里程(WLTP标准)为54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8秒。另外两个版本都采取了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其中全驱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50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全驱高性能版本的续航里程为480公里,百公里加速3.7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