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望2022年发布/续航或达700km 宝马7系纯电版渲染图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7系纯电版车型的渲染图。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命名为宝马i7,其最快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最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EQS。

从效果图来看,与奔驰EQS不同,7系纯电动车型将于燃油版7系的整体设计相同,将共享大量外观设计元素,甚至没有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虽然延续了双肾格栅,但其上沿几乎连为一体,配合两侧近似矩形的大灯组,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新车侧面线条与燃油版7系保持一致,但通过蓝色饰条和低风阻轮圈的应用,凸显了其新能源身份。

据悉,宝马i7可能会提供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区别在于电动机的数量和功率,按照当前全球电动车的技术路线,可能会是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车型,顶配车型的功率可能达到650马力。根据电池组容量的不同,续航里程分别是500km和7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