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配备雅马哈音响 全新名爵5内饰首发

北京车展前夕,全新名爵5第一次与我们见面,轿跑车身与犀利的前脸让它看起来颇为动感。今天,名爵5内饰正式亮相,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打造沉浸式驾驶体验,并且它是国内首个搭载雅马哈音响品牌的量产车型。

全新名爵5内饰采用红黑撞色设计凸显运动感。整体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台向左偏转14.1度,加上打孔方向盘与红色缝线,更能激发人们的驾驶欲望。

中控台使用窄边缘强纵深的设计体现速度感,六边形元素在内饰设计上广泛应用,包括座椅纹理、门板以及副驾驶前方的钢琴烤漆饰板,另外,空调出风口也隐藏其中。

10.25英寸IPS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搭载专属的斑马Venus系统。仪表将7英寸液晶显示屏与TFT彩色液晶屏融为一体,打造出模拟全液晶仪表的效果。两块屏幕通过CAN传输和娱乐系统进行双屏互动,可显示导航、多媒体信息、天气信息、电话信息、智驾信息、行车电脑信息等。

名爵5是国内首款搭载雅马哈音响的量产车,全车共6个扬声器,采用独特的高保真技术和材质,并由雅马哈调音大师针对车辆特点专业定制,通过雅马哈独有的震动板前后摆幅实现对称性的摆动,得以播放出极低失真的声音。

动力方面,1.5T车型将搭载MEGA Tech 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2马力,最大扭矩275N·m。而1.5L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是上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第四代产品,最大功率120马力,匹配8速智能iCVT变速箱,保证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官方称两种动力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7L。另外,新车采用全新电子挡杆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感。

此前名爵5主打潮流时尚,外观给我们带来了很强的新鲜感,第三代设计语言下的猎鲨式前脸犀利动感,车头的视觉集中于前脸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其两侧深灰色的饰板延伸至两侧,拉宽了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溜背轿跑的定位也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尾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整体线条较为简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