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超过120个微电网项目

[导读]在收购SolarCity之后,特斯拉进入微电网业务变得更有意义,因为特斯拉从此拥有了电池和太阳能两方面的业务。

10月20日消息,根据特斯拉一位高管的最新评论,特斯拉在全球运营已超过120个使用其电池和可再生能源的微电网项目。

自从成立特斯拉能源公司(Tesla Energy)并且发布静态储能产品以来,特斯拉就开始着手打造微电网项目。这个创意的本质是使用储存在电池中可自我生产的再生能源组建一个自给自足的能源系统,而该系统可以向小型社区或生产设施供应能源。

在收购SolarCity之后,特斯拉进入微电网业务变得更有意义,因为特斯拉从此拥有了电池和太阳能两方面的业务。

与SolarCity合作的第一个旗舰微电网项目位于美属萨摩亚的塔乌岛,特斯拉在那里部署了由1.4MW太阳能阵列和6MWH储能系统组成的微电网,该系统由60个Tesla Powerpack组成。微型电网为岛上近600名居民每年节省了超过10万加仑的燃料。的自那以后,特斯拉一直在部署微电网,该公司已经在全球运营超过120个微电网。

特斯拉能源项目工程建设总监迈克尔·斯奈德在领英(Linkedin)上发布了微电网团队最新职位招聘信息:

“如果你喜欢解决电力系统相互作用、保护协调、系统和产品水平控制和DERs(Powerpacks、Megapacks、太阳能和发电机)相关的问题,请查看下面的微电网产品工程师链接。我们在全球拥有120多个微电网,对各种社区/客户都有很大影响。这是一个独特且回报丰厚的岗位。”

在招聘启事中,特斯拉提到了其“微电网工业存储团队”的扩军:

特斯拉能源产品和服务工程团队正在寻找一名富有激情、协作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微电网产品工程师加入团队,以支持我们微电网工业存储团队的发展。随着每年越来越多的微电网项目落地实施,特斯拉也致力于在全球C&I和岛屿微电网的运行时间上保持行业领先。

由于运输燃料和运行发电机的成本较高,特斯拉一直将精力集中在偏远地区,在这些地区使用电池和太阳能微电网具有很大的经济意义。但该公司还为关键服务的备份系统部署了微电网。

例如,特斯拉在加州的紧急救济供应仓库(Direct Relief emergency supply warehouse)安装了微电网,以确保在发生灾难时该仓库能继续运行。(文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