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特斯拉官方回应失控撞人:事发时未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导读]特斯拉表示正在协助车主处理车辆维修和理赔事宜。

10月20日,一位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爆料,称其妻子今日在驾驶车辆时出现失控、撞人事故。当事人表示,特斯拉在前方行驶时突然方向偏移,且难以纠正。对此特斯拉官方回应指出,经过对车辆的勘查和数据整理,该车辆在事故发生时未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直至碰撞发生,未发现包括转向系统在内的任何系统故障。

特斯拉表示:“我们正在协助车主处理车辆维修和理赔事宜。 感谢车主和我们的沟通,我们正在尽力帮助车主及家人缓解这次事故带给他们的影响,感谢大家的关注。”

特斯拉官方回应全文:

给大家汇报一下调查进展:经过对车辆的勘查和数据整理,该车辆在事故发生时未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直至碰撞发生,未发现包括转向系统在内的任何系统故障。 我们正在协助车主处理车辆维修和理赔事宜。 感谢车主和我们的沟通,我们正在尽力帮助车主及家人缓解这次事故带给他们的影响,感谢大家的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