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星途全新一代TXL正式上市,售价13.99万元起

10月20日,EXEED星途全新一代TXL正式上市,售价13.99-17.59万元;其中,星尚版13.99万元,星享版14.79万元,星耀版15.59万元,星睿版16.39万元,星尊版(前置四驱车型)17.59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横贯式大字距字母“Logo呼吸灯”设计来连接两侧大灯,相比老款的镀铬贯穿设计,在夜间视觉效果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前格栅和贯穿式Logo平行呼应,有效兼顾进气效率与设计美学。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符合目前市场上的设计主流。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mmx1885mmx1730mm,轴距达到了2800mm。

内饰方面,双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触控空调控制面板,配备64色氛围灯,科技氛围十足。座椅带通风加热,车内配备手机无线充电。整体线条设计简洁,视觉上非常的清爽舒适。皮质内饰+双缝线工艺,视觉上十分细腻。车内配备SONY品牌音响以及双层夹胶静音玻璃,使得车内静谧性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系配备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9L。

全新一代TXL距离上一代发售才刚刚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可见其产品换代升级非常的快,对于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非常敏感。EXEED星途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C-NCAP超五星安全认证、Lion4.0雄狮智云系统、2800mm超长轴距以及“最强中国芯”的1.6TGDI发动机,使得全新一代TXL十分具有产品竞争力。不过EXEED星途这个品牌还比较年轻,消费者能否认可和接受这个品牌还有待时间的检验,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代TXL上市后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auronq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