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极星将于成都工厂国产三款新车型 包括旗下首款SUV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极星(Polestar)将在成都工厂投产3款新车型产品,新车代号分别为P519、P419、723K。据悉,三款车型将包括品牌首款SUV产品以及一款轿跑SUV和Pre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三款车型中,代号为723K的新车型,据此前报道,极星(Polestar)将于明年9月在成都试生产该车型,随后计划于2022年4月正式大批量投产该车型。据悉,极星代号为723K的车型就是曾于年初发布的Pre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Precept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动感流畅,下滑的C柱让人很容易想到奔驰CLS、奥迪A7等轿跑车产品,该车轴距在3米左右,与两个竞争对手相当,同样是一辆中大型四门轿跑车。

P519、P419均为SUV车型,其命名或可能为极星(Polestar)3和极星(Polestar)4。极星(Polestar)3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沃尔沃SPA 2中大型车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或将达到沃尔沃XC90的轴距水平。据悉,极星(Polestar)3搭载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410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将控制在4秒以内。

续航方面,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极星(Polestar)4可能会是一辆纯电动中大型跨界SUV,其将同样基于沃尔沃SPA 2中大型车平台打造,新车外观会兼顾coupe轿跑车优美的线条和SUV车型的高底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