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轻人的型格SUV,T-Cross途铠购车全攻略

上汽大众T-Cross途铠这个名字,关注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人想必特别熟悉,“途铠出场,无人能挡“。作为上汽大众的入门级SUV车型,途铠于2019年4月上市,以其与家族高级别车型的魄力,同时又融入了更加年轻化的元素,受到市场好评。2020款车型于今年夏天完成更新,新推出一款入门车型,共五款车型,那么哪款才是您最中意的呢,我们一起来探讨探讨。

1.5L 手动风尚版

厂商指导价:11.49万元 推荐指数:3.5

主要配置:定速巡航、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胎压报警、全车车窗一键升降、6.5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大灯高度可调、空调PM2.5过滤

全系入门的1.5L手动挡车型,配置方面比较基础,在舒适性、功能性及安全性只能说能够满足日常的简单需求。且手动变速箱为5速,这一点在众多竞品中处于劣势,而主要优势是其较长的轴距及入门车型就配有的定速巡航功能。当然其售价也十分亲民,预算不多,驾驶环境不是十分拥堵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1.5L 自动风尚版

厂商指导价:12.79万元 推荐指数:4

差价:1.3万元

增加配置:6挡自动变速箱、运动驾驶模式

在1.5L手动版车型上换装了6AT变速箱,其他配置如出一辙,因为换变速箱的原因,增加运动驾驶模式,虽然配置没有得到升级,不过售价还是会打动很多预算不算充裕的消费者,终端优惠后可以在裸车价格9万元左右成交,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毕竟品牌价值也是很多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

1.5L 自动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3.99万 推荐指数:5

差价:1.2万元

增加配置:LED远近光大灯、LED日行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灯、后部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17寸铝合金轮毂、倒车影像、皮质织物混搭座椅、外后视镜加热、化妆镜照明、后排出风口、车内氛围灯、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主动刹车、语音控制(电话)

指导价增加了1.2万,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不算少了。但凭心而论,这1.2万花的绝对超值,由内到位,方方面面,便利性及安全性大幅提升,而且基本上都是后期无法加装得项目。而且终端优惠后裸车价格在10万左右,算是卡在了许多消费者得心理限额上。与自动风尚版车型相比优势太过明显,性价比也是全系车型中最高的,推荐预算相对灵活的消费者都可以考虑。

280TSI DSG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4.79万 推荐指数:4

差价:0.8万元

增加配置: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上与1.5L自动舒适版并无差别,增加的成本用来改变动力组合,从数据上看这套动力要比1.5L的动力来的充沛不少,落实到驾驶时也会更加的畅快,拥有了一定的爆发力。尤其是在中高速巡航时再提速,例如遇到环线、高速公路行驶时超越慢车的情况,不会感到力不从心,拖泥带水,可以给予驾驶者更强的信心。

280TSI DSG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15.99万 推荐指数:4.5

差价:1.2万元

增加配置:真皮方向盘、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屏、导航功能、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Beats音响、6扬声器、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雨量感应雨刷、分区自动空调

全系的顶配车型主要在娱乐及舒适性方面丰富升级。目前主流的全液晶仪表盘也出现在这个配置上,10.2英寸着实不小,与尺寸及功能同时升级的中控屏一起使车内氛围得到了升华。不仅如此在许多细节的地方诸如方向盘的材质、扬声器的音质以及自动空调等,都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水准。最关键的是优惠后的价格在12万元上下,在这个级别中还是值得入手的。除了降价优惠,现在还赠送3次原厂保养(含首保),还有金融优惠,首付4成起即可享受2年0利率。如果是置换购车,最高还有5000元置换补贴。

全文总结:选择小型SUV车型的消费者大多数最看重的还是价格,在可以接受的预算内,途铠能够给到的足够丰富且实用。而上汽大众对消费者研究的也很透彻,没有采用挤牙膏式的配置提升,这种阶梯型的配置提升让消费者在选择时便于取舍,果断出手。终端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可观,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4S店实地考察一番,一来对车型有更加全面具象的了解,二来可以获悉一下优惠后的价格,看看是否能够打动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