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特斯拉将推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 马斯克:这是个缓慢谨慎的过程

[导读]FSD测试版如今将正式面世,但只有少数参加特斯拉早期访问计划的车主才能率先使用这一功能。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在近一年时间里一直承诺特斯拉将在今年年底实现L5级自动驾驶。

质疑者指出马斯克经常夸大其词并给出一些“空头支票”。特斯拉的忠实粉丝则会争辩说这就是这个行业的运作方式。有时候,预估时间和最终时限之间总是无法达成一致。

过去几个月中,马斯克一直在调侃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升级,他称之为“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Full Self -Driving Beta,以下简称FSD)”。FSD测试版如今将正式面世,只有少数参加特斯拉早期访问计划的车主才能率先使用这一功能。

在特斯拉汽车能够在公开道路上(无论是在城市还是高速公路上)自动行驶进而引发行业恐慌之前,马斯克的任务是缓解任何潜在的担忧。他在社交平台上发言称:“FSD测试版的推出将是十分缓慢和谨慎的,本来也就应该这样。”也就是说,如果你也有一辆特斯拉,不要指望它能够很快实现自动驾驶。

由于FSD测试版目前仅适用于少数驾驶员,所以目前还不清楚更多细节。

在马斯克看来,特斯拉将成为第一家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制造商,也被称为L5级自动驾驶,该级别允许车辆在无人干预或监督的情况下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向公众透露了一些关于即将发布的FSD测试版的信息。他透露特斯拉的新FSD将可以实现“零干预驾驶”。当被问及新的FSD升级是否会让特斯拉拥有跨州驾驶和召唤的能力时,马斯克给予肯定的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