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马斯克:FSD价格将上涨约2000美元 国内选装或需加价7万

[摘要]按照当前汇率计算,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国内的FSD价格或将继续上涨,或将达到7.7万元。

10月22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在FSD(全自动驾驶测试版)限量发布后,FSD价格(新的或升级后价格)将在下周一上涨约2000美元。

今年4月,特斯拉美国官网的FSD价格从6000美元上涨到了7000美元,涨幅为1000美元。随后,特斯拉在国内的FSD价格也从此前的5.6万上涨到了6.4万,涨幅为8000元。

按照当前汇率计算,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国内的FSD价格或将继续上涨,或将达到7.7万元。

得益于国产化在生产效率和零部件成本上的优化,特斯拉单车价格不断下探,与此同时软件服务价格却上涨,特斯拉所独有的商业模式和竞争力已经逐渐显现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