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10月26日起特斯拉调整部分超级充电站价格 称目的并非盈利

[导读]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运行的超级充电桩已超过2200个,搭配21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

近日,特斯拉在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将从10月26日起,针对部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充电价格进行调整,各站点的价格依据各地电价、相关的投入及运营情况和当地政策的充电指导价格进行不同幅度的调整。特斯拉表示,各大车主请以车载大屏上站点显示的具体价格为准。

根据之前特斯拉发布的消息,此次价格调整是通过不同站点做不同调整,从而使特斯拉自营充电网络进行可持续的运营,共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进程。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 8 月份,特斯拉在我国 15 个城市共计上线了 23 个超级充电站点,总计新增 204 个超充桩。截至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运行的超级充电桩已超过2200个,搭配21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形成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wyanita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