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广汽传祺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旗下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该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采用了较为严重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方面看出些许端倪。例如,该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前格栅造型,并配备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预计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官。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圆润扁平的车身线条,带有一种流动的视觉错觉。同时,一根微微上扬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舒展。

尾部部分的伪装较为厚重,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造型扁长的灯组造型,巧妙地与前灯组形成呼应。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