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望2021年上市 全新东风雪铁龙C4L消息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东风雪铁龙C4L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报道,全新东风雪铁龙C4L内部代号为“C43”,很可能是一款全新轿车,推出后将接替目前的C4L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6月量产,推测上市时间会在下半年。

2019款东风雪铁龙C4L

由于距离上市时间还比较远,所以目前我们并未获得新车的图片信息。不过目前能确定的是,新车将基于CMP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会与目前在售的C4L基本一致,轴距在2700mm左右。设计方面,推测新车很可能借鉴CXperience概念车的某些元素。

东风风神 奕炫EV

除了常规动力外,据悉这款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但目前相关详细参数信息官方并未公布。作为参考,同平台的奕炫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可达400km,而全新东风雪铁龙C4L很大可能超越这一数值,预计在500km左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