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旗下首款MPV/剑指奥德赛 北京现代CUSTO明年上半年发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CUSTO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此前,新车无伪谍照已经被曝光,当时外界猜测新车会于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但并没有如此。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年内正式上市,其将与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等合资品牌MPV直接竞争。

此前谍照图片中新车已经完全去掉了伪装,外观方面,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中网格栅设计,格栅采用了点阵状的布局,前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可以看出设计语言中流露出现代新一代车型的特点,造型层次感明显。

侧面看上去车身显示除了惊人的轴距,新车采用了MPV常见的侧滑门设计,轮圈的造型比较运动。除了侧滑门以外,轮眉线条和腰线看上去都更像一台SUV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和全新索纳塔类似,并且采用全液晶仪表的配置,中央大屏幕面积客观,预计空调系统车辆设置都会被整合进这款大屏幕中。谍照中的车辆配有真皮打孔座椅,全液晶仪表,A柱下方还有高音喇叭,从轮毂的尺寸上看,不排除这将是顶配车型的配置。

谍照中捕获到,新车第二排布置了两个独立座椅,预计新车可能采用2+2+3座椅布局。动力总成方面,全新CUSTO或将搭载与现代的现款胜达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最大扭矩为353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