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颜是否有实力 赛道试驾传祺GS4 COUPE 270T自动尊享版

这两年平台架构对于汽车的重要性越来越被人了解,一个优秀的平台架构,能有效保证旗下车型的机械素质,比如丰田的TNGA、吉利的CMA等等。广汽传祺于去年推出了自己的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全新一代GS4家族应运而生。在近日的“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十季”试驾活动上,传祺将最新的轿跑SUV——GS4 COUPE带上了赛道,我们短暂地进行了试驾来看看它除了颜值是否还有实力。

动态有“性格”

由于本次试驾场地是一个小型的桩桶赛道,同时GS4 COUPE在5月份就已上市,所以我们就先从车辆动态聊起。

GS4 COUPE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参数属主流水平,不过同级的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等都有2.0T车型。变速箱选择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刹车踏板的初段有虚位,驾驶者适应了GS4 COUPE的性格,才能在赛道中跑得流畅。

GS4 COUPE有运动的一面,比如它悬架的支撑性,刹车的绝对性能。不过它的转向不够直接,同时刹车踏板也有一定的虚位,整体而言还是偏家用风格。

内外颜值在线

由于新车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所以设计上我们就抓重点聊了。

GS4 COUPE是广汽GPMA平台下的首款轿跑SUV,通过这款车,我们能看到传祺在设计和驾驶上的功力。传祺曾表示GS4 COUPE是一个开始,未来会推出更多轿跑车型。我个人认为传祺在尺寸更大的轿跑车型上会有更多发挥空间,更出彩。毕竟传祺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坚持做大车(M8、GA8)、高端化的品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