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一汽-大众CC开启预售 预售价27-28万元 12月正式上市

10月31日,新款大众CC家族开启预售,预售价27-28万元,新款CC将提供轿车版和猎装版两个版本,新车预期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CC的外观变动不大,新款CC配备了R-Line套件,全系标配LED大灯组,下包围造型更加运动。L型的日行灯一直延续到LOGO两侧,很有辨识度。CC猎装版的前脸风格相对简约一些。

侧面是两个版本车型最为不同的部分,猎装车在B柱之后的设计非常有魅力。CC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5*1870*1448mm,轴距2841mm;CC猎装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2841mm。CC猎装车增加了跨界风格的包围,不仅拥有CC的流畅线条,并融合了旅行车的特色,但C柱后下滑的曲线并不像旅行车那么平直。

车尾部分,新款CC的小鸭尾改为黑色,双边共两出排气改为四出装饰罩效果,同时,CC标识从右下角挪到了中央大众LOGO下方。CC猎装车仍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造型设计,尾灯样式两个版本也是一致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同样有R-line版本和普通版本两种可选。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搭载10.3英寸全液晶仪表、6.5/8/9.2英寸中控触摸屏、360度全景影像、隐私玻璃、哈曼卡顿音响等,中控搭载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Carlife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连。空调操作区域采用触控方式,全系标配手机无线充电。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与车道保持辅助等几类流行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座椅采用菱形格纹设计,新款CC有R-Line版本可选,该版本在座椅头枕上绣有大众全新“R”标,同时车顶采用Alcantara材质,运动属性十足。

CC

CC猎装车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CC动力系统和现款没有区别,仍然采用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