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德间的较量 林肯冒险家对大众比途观L

随着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不少豪华品牌选择推出更多的新车型,并且将价格下探到20多万,与普通品牌的SUV进行正面的碰撞。作为美系豪华品牌之一的林肯当然不会放过这一块“蛋糕”,全新的紧凑型冒险家应运而生。而这个价位区间强有力的竞争者——大众途观L,凭借实用的功能、良好的空间占据了一定份额的市场。那么,问题来了,20-30万元您会选择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还是普通品牌的中型SUV?如果处于纠结,下面带来详尽的分析也许会帮到您。

林肯冒险家定位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为24.68-34.58万元。作为全新车型的它,继承了领航员、飞行家等车型的优秀基因,在颜值、科技、动力等方面都没有妥协,面对宝马X1、奔驰GLA等对手也拿出了“杀手锏”配置来应对。大众途观L定位中型SUV,售价为21.88-31.18万元,同时提供PHEV车型可选,而7座车型也能满足二孩家庭的需求。中庸的设计让更多消费者青睐,其配置的表现也不错,该有的实用配置都基本能配备到位。

虽然定位不一样,但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高度重合,相信有不少消费者会纠结于此。我们选择两款车型价格相近的配置版本来对比:林肯冒险家 2020款2.0T两驱尊享版(25.98万元)、大众途观L 2020款330TSI自动两驱智动豪华版(25.38万元)。

外观对比:冒险家高级感好/途观L力量感强

冒险家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航空飞行器,其车身线条受飞机机翼的启发,营造出流畅、灵动、优雅的外饰氛围。途观L采用大众家族式的造型设计,线条较为硬朗、笔直,使用横向镀铬装饰让整体看起来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

大灯方面,冒险家配备了LED大灯及日行灯,而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矩阵式自适应远近光灯,而途观L的配置则稍显吃亏,仅配备氙气大灯且没有日行灯。

两款车型均配备了隔热玻璃,而冒险家在后排更是给予了隐私玻璃,前风挡和前排车窗用上夹层玻璃。为了整车的静谧性,冒险家标配了22个声学包来保证车内的隔音,并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