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新增新能源车型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最新消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Rogue Sport(对应车型日产逍客Qashqai),日前在进行紧张的测试工作。新车是全新换代产品,将基于CMF-C / D平台打造,预计将以2022款身份于2021年亮相。

经过重新设计后,新车融入了日产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将共享以日产400Z跑车为代表的设计思路。新车外形尺寸将略有提升,内部的变化主要源自仪表及中控部分。预计,舒适性配置及自动驾驶部分也会应用日产最新科技。

据悉,新车将搭载2.0升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48V轻混系统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日产逍客还将主导这一级别车型的开发,为日产-雷诺-三菱集团共享车型提供基础和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owenji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