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年内上市 长安CS35 PLUS百万版消息

几天前,长安CS35 PLUS百万版正式发布。相比现款其它在售车型,新车搭载了1.6L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提升了车系整体竞争力。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长安CS35 PLUS百万版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CS35 PLUS百万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前卫镀铬装饰条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并配备了与逸动 PLUS百万版相同的双五辐轮圈。

动力系统部分,CS35 PLUS百万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马力),峰值扭矩161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