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望2021年下旬发布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渲染图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最新渲染图和消息,该车不仅将会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可能会推出主打高性能的GR运动版车型,并有望于2021年下旬发布。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会基于TNGA架构打造,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进行了轻量化处理。

同时,我们还获得了预计的车身尺寸信息,长/宽/高大约为4970mm/1985mm/1870mm,与现款车型的大小相近,没有本质的区别。将会继续提供5座版车型,以及拥有第三排座椅的8座版车型。

动系统方面,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可能还会推出搭载3.5L V6发动机和V8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另外丰田可能还会推出搭载3.5T V6发动机的混动版车型,这是来自雷克萨斯LS的动力总成。

此前,丰田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计划陆续推出Supra、86、Fortuner、Hilux和兰德酷路泽的GR运动版车型,以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喜好。

预计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GR版车型,将会搭载4.0升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268马力,扭矩650牛米。

这是此前曝光的疑似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全新汉兰达相似,仪表盘采用了液晶屏和传统机械指针结合的设计,中控台拥有大尺寸触控屏,并且还有皮革包裹,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