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福特未来1年将通过OTA升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涉及F-150和野马

[导读]福特正在通过最先进的创新来推进支持脱把的自动驾驶技术,福特将把这一技术列为某些F-150皮卡和野马Mach-E的标准配置或价格相对亲民的选装配置以帮助技术推广和普及。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福特将在未来近一年的时间里为2021款福特F-150和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提供在线软件更新,涉及到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对于福特联合驾驶360(Ford Co-Pilot360)技术以及主动驾驶辅助(Active Drive Assist)的落地,外界对其非常期待。

这一技术将提高福特车型的安全性并改善福特汽车的驾驶体验,尤其令人兴奋的是,野马Mach-E将成为首批获得上述功能部署的车型之一,而且还是通过在线软件更新的方式。

这意味着,福特将在其最尖端车型上采用的技术“允许车辆在被称为脱把区的分隔高速路上行驶”。这一特别的行车区域允许驾驶员脱把开车,而其在北美地区的铺设里程已经超过10万英里。

有观点指出,福特这一次推出的新功能与特斯拉的FSD并不完全一样,但确实是在遵循特斯拉曾经走过的道路。

福特方面表示:“福特正在通过最先进的创新来推进支持脱把的自动驾驶技术,福特将把这一技术列为某些F-150皮卡和野马Mach-E的标准配置或价格相对亲民的选装配置以帮助技术推广和普及。我们预计搭载相关硬件的车型销量首年将达到10万辆。”

其还表示,这项技术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通过软件在线更新(OTA)的方式予以落地,而福特也将借此展示在复杂创新方面的大容量OTA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可以帮助对车辆功能进行改进,保持客户始终处于技术前沿。

“对于野马Mach-E来说,将在CA Route 1、Premium以及First Edition衍生车型上成为标配。其还被纳入价值3200美元的Select选装包中,而后者是更大规模的Comfort and Technology选装包中的一部分。Comfort and Technology选装包包括360度摄像头、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相关人士表示。

对于F-150,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将作为Ford Co-Pilot 360 Active 2.0套件的一部分,价格为1595美元。 Ford Co-Pilot 360 Active 2.0套装在F-150限定版车型上作为标准配置,在Lariat、King Ranch和Platinum车型上则作为选配。

同时,选择以600美元的价格购买该软件的客户将在明年第三季度通过在线更新获得该软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