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小鹏肇庆工厂新增行政许可 扩将后年产能提升至10万辆

[导读]此前在10月28日,小鹏汽车旗下公司“肇庆小鹏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注册资本由5亿元人民币变更为15亿元人民币。

近日,根据天眼查信息,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新增行政许可,将扩建总装生产线,扩建完成后年产1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这一决定文书号为肇环高新建(2020)56号,决定机关为肇庆市生态环境局。

此前在10月28日,小鹏汽车旗下公司“肇庆小鹏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注册资本由5亿元人民币变更为15亿元人民币;同时,该公司经营范围增扩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仓储设备租赁服务。

据了解,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注册资本15亿,经营范围包括电动汽车电池模组、动力电池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电池管理软件、新型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及配件、汽车、电动车、轿车和其他类乘用车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