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零跑汽车10月总销量1743台 环比增长66%

[导读]10月27日,零跑正式发布国内首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规级AI智能驾驶芯片——“凌芯01”。

11月2日,零跑汽车公布了10月的销量数据为1743台,环比增长66%。旗下主力销售车型零跑T03自5月上市以来在10月单月销量1681台,首次实现单月单款销量破千,上市至今累计销量5358台。

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零跑一直坚持用技术推动产品优化。10月27日,零跑正式发布国内首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规级AI智能驾驶芯片——“凌芯01”。

这款芯片将搭载零跑首款纯电高端SUV车型零跑C11上。作为零跑汽车纯电动模块化C架构的首款车型,C11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同时C11配备Leap Pilot 22项智能驾驶辅助,处于同级领先水平。据悉,C11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零跑汽车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