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命名为iX5 宝马iNEXT量产版将于11月首发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宝马或将在11月举办的未来峰会上发布iNEXT量产版车型。新车未来可能会用iX5的命名,其定位于宝马旗舰级纯电中大型SUV。新车将搭载双电机且支持四轮驱动,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226kW(308马力)—448kW(610马力)。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7月在宝马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随后将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宝马iNEXT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大灯组也采用了最新设计,造型更加扁平。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B、C柱采用了黑化处理。

车尾部分,宝马iNEXT的整体造型较为运动,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同时还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来凸显其电动车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尾灯组也更加趋向于家族化设计,扁平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宝马iNEXT将搭载双电机且支持四轮驱动,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可选,入门版iNEXT系统最大功率为226kW(308马力),中档的车型最大功率为384kW(522马力),最强动力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448kW(61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将搭载宝马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提供90kWh和120 kWh两种规格的锂离子电池,WLTP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