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升级双联屏/或搭48V轻混 新款别克GL6实车曝光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别克GL6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内饰设计变化极大,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均采用新造型,升级为双联屏,档次感与科技感明显增强。另外,新车还或将搭载48V轻混系统,预计将在今年内上市。

通过这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别克GL6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基本延续别克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增加车顶行李架,从而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与此同时,新款别克GL6的后排隐私玻璃还将成为标配。

内饰方面,新款别克GL6将配备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换装了全新的中控双连屏设计,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相连并独立于中控台之上。同时新车还将延续“2+2+2”的6座布局,从而满足一家人的舒适出行。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的信息来看,新款别克GL6将提供48V轻混动力总成,因此可推测新车或将与英朗采用相同的1.3T+48V轻混系统,并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230N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