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随时都能带你去远方 大柴旦试驾长安凯程F70

据传说在世界上汽车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中,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拥有一辆SUV,但是从该国近年来公布的汽车销量排行榜上看,占据销量前三的多年来一直都是皮卡车型。相比之下,欧洲的皮卡车型占比就要低得多,这当然和欧洲国家的国情有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欧洲车企就会拱手把这块不小的蛋糕让给美、日车企。这也是历史上从来没有涉足过皮卡领域的大众和奔驰,早早就出来分一杯羹的最根本原因。

然而欧洲却有着更早推出皮卡车型的车企,那就是PSA集团中的标致,标致504皮卡的历史甚至比很多热销多年的经典皮卡车型都要早很多。标致Landtrek则是该品牌最新的皮卡作品,虽然这款车没有引进中国市场,但是长安凯程F70还是忠实地继承了PSA集团赋予的所有技术精华,可以说是一款具备合资品牌综合素质的皮卡车型。

充满欧洲化的精致外形设计风格

PSA赋予的独到法式内饰设计

空间表现符合同级车应有水平

动力随传随到 油耗比预期更低

该车型采用了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国六B尾气排放标准,最大动力输出211马力,最大扭矩输出为320牛·米,与之配合的是一台手动六挡变速器。合理使用挡位就可以获得理想的加速性能,同时也能保证比较低的油耗。

编辑点评:

和那些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风生水起的皮卡不同,长安凯程F70至今了解的人应该也不多,也许是因为这款车来得太突然了,而长安凯程又是一个新近成立的汽车品牌,人们并没有太多机会去做更深入的了解。但是当你真正开过这款车之后,就能深切体会到其中的与众不同之处,也只有亲自去驾驶,才能真切感受到长安凯程在背后所付出的那些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