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进博会:科尔维特C8敞篷版国内亮相

日前,爱卡汽车在2020进博会上拍到了科尔维特C8敞篷版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硬顶版车型,只不过采用了硬顶敞篷结构。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9kW(502Ps)。

科尔维特C8敞篷版版与硬顶版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以及格栅周围较复杂的扰流饰板和前唇设计。另外,车身形式也进行了改变,该车采用了中置发动机设计,这使得新车座舱更靠前,同时车尾也更长。

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硬顶敞篷结构,这个硬顶并不可以自动伸缩,而是采用了可手动拆卸形式,形成了一个类似于“Targa”形式的敞篷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满满的空气动力学味道。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同样与硬顶版区别不大,多边形尾灯辨识度非常高,车尾两侧的黑色蜂窝状格栅和尾部扩散器都在散发着十足的性能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拉风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设计,新车的中控台几乎将所有的控制按键和旋钮放置在了驾驶员右侧的面板上,而大屏幕的设计也十分符合驾驶者的视野习惯,降低了很多安全隐患。此外,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连屏设计,科技感显著提升。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双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此外,新车的换挡机构造型相当别致,充满金属机械感,一旁的旋钮负责切换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代号为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9kW(502Ps),峰值扭矩637Nm,传动系统匹配了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