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奇瑞10月销量8.8万辆同比增长25% 出口增长60.3%

[导读]奇瑞销量快报显示,10月份奇瑞销售汽车8.8万辆,环比增长28.1%,同比增长25%。

近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销量快报,10月份销售汽车8.8万辆,环比增长28.1%,同比增长25%,增速再创年内新高。其中,国内销量74903辆,同比增长20.4%;出口13001辆,同比增长60.3%;新能源销量5451辆,同比增长43.6%。

继9月份跑出“金九”加速度后,奇瑞各品牌在“银十”的市场攻势更劲猛。10月份,奇瑞汽车销售5.5万辆,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35.2%,连续五个月保持同比、环比双增长。捷途品牌销售1.6万辆,同比增长11.9%。奇瑞捷豹路虎、凯翼也分别以5508、3987辆的业绩,实现了同比48%、86%的增长。

图为10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星途TXL、瑞虎8PLUS

10月份,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推出了全新一代TXL。新车基于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新M3X火星架构打造。星途还以TXL车型在俄罗斯的同步上市为标志,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揭开全球化战略步伐。

瑞虎家族10月份迎来了瑞虎8 PLUS,与瑞虎8一同进一步扩大瑞虎8系列的消费群。奇瑞新能源全新瑞虎e也在10月中旬上市,与“蚂蚁家族”发起新能源市场新攻势。捷途则在10月底推出了今年的第三款新车捷途X70 PLUS。

图为10月份上市的全新瑞虎e、捷途X70 PLUS

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肆虐,奇瑞集团的出口业务逆势增长。1-10月份,集团累计出口86680辆,同比增长9%;其中乘用车出口81758辆,同比增长39%。布局全球市场进入第20个年头的奇瑞,从最初的“单纯贸易”升级为如今的“品牌输出”。截至目前,奇瑞集团全球汽车用户突破875万,累计出口汽车突破165万辆。

图为瑞虎8在巴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