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风格轿跑设计 广汽传祺EMPOWER最新预告图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广汽传祺EMPOWER的最新预告图,该车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全新轿跑车型,内部代号为“A55”,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采用运动化风格打造,动力上将搭载传祺“钜浪”系列动力总成。

广汽传祺EMPOWER轿跑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车身较为修长。新车的前大灯带有双LED日行灯设计,灯组轮廓不是修长的风格,不过在竖状LED灯带的点缀下并不显得平庸。

通过最新曝光的预告图,我们不仅能够更加清晰的看到广汽传祺EMPOWER的前脸设计细节,同时还首次看到了动感优雅的车身设计,低矮的车身和与尾厢融为一体的C柱具有极强的运动感。

通过此前的视频截图可以看到,广汽传祺EMPOWER车尾相比车头来说更短,也相较于三厢的车型更短,若拿它和广汽传祺GA6对比可发现,广汽传祺全新轿跑车的C柱位置三角窗设计于后门上,让C柱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后排的视野表现不错。

据悉,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推出的“钜浪动力”技术,即最新的1.5T以及2.0T发动机。传祺“钜浪”系列动力总成数据表现非常抢眼,其第三代1.5TGDI发动机获得40.48%的热效率认证;2.0TGDI发动机获得40.23%的热效率认证,这样的数据表现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