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年底前亮相 法拉利SF90 Stradale敞篷版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SF90 Stradale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是法拉利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据悉,SF90 Stradale敞篷版或将于年底前亮相,并将于明年夏季开始交付。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车顶被一块红布所覆盖,因此伪装车顶部分的意图十分明显。车辆其他部分延续了SF90 Stradale的设计基因。车辆尾部采用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加上五辐状的车轮,更加凸显了其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由3.9T V8双涡轮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735kW,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SF90 Stradale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s,极速超340km/h,预计充满电后纯电续航里程约为25km,未来SF90 Stradale敞篷版推出后预计将继续搭载该动力总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