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坛 2020年进博会:全新捷尼赛思GV80首发

11月5日,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展出了全新捷尼赛思GV80。这款SUV于2020年芝加哥车展中已经亮相。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对标车型为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等车型。

全新捷尼赛思GV80的前脸设计遵循家族式设计,五边形的钻石型中网非常吸睛,面积非常庞大,看起来霸气十足。再加上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体造型十分前卫。

从侧面看,这辆SUV使用较为传统的风格,没有太强调跨界车型的运动感,相信厂家是考量到这个级别的客群还是希望有一辆比较稳重的车型。车身的长宽高为4945mm/1975mm/1715mm,轴距为2955mm,尺寸非常庞大。另外,这辆车的前翼子板上使用了家族式的特色:长条状的转向灯,外形设计和前后灯互相呼应。

车尾的造型也很有家族风格,分体式的尾灯设计造型风格和G80、G90十分相似,都被分为上下两层。后包围上的排气管造型和前脸中网一样,都是五边形的钻石造型。车尾整体风格偏向稳重气派,再一次凸显了现代对于捷尼赛思这个品牌的定位。

在动力上,在北美市场,新车提供2.5T和3.5T V6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358马力;在韩国和欧洲市场,新车还额外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2马力,峰值扭矩588牛·米。以上动力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