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日产10月在华销量14.6万台 同比增长5.0%

[导读]今年1-10月,日产在华累计销量为113万辆台,同比下降8.0%,与去年同期累计销量的差距逐步缩小。

11月5日,日产中国发布10月销售数据。日产10月在华销量实现14.6万台,同比增长5.0%。

其中,东风乘用车(包括东风日产和东风启辰)和东风日产10月销量分别为12.41万台和11.6万台,同比分别增长4.6%和7.4%。东风日产创下10月最佳销量纪录。

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轩逸、SUV系列车型推动了乘用车事业板块本月销量的增长,其中日产轩逸系列创下10月最佳销量纪录。

商用车方面,10月销量为1.9万台,同比增长17.0%。其中,东风汽车和郑州日产10月销量分别为1.5万台和4071台,同比分别增长18.1%和13.2%。

今年1-10月,日产在华累计销量为113万辆台,同比下降8.0%,与去年同期累计销量的差距逐步缩小。

“尽管日产汽车在过去的七个月增长势头强劲,但今年余下的时间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日产汽车将继续专注于销售质量、市场份额以及稳健的利润水平,以实现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增长,”日产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总裁山崎庄平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