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e-tron9月下线 e-tron Sportback明年引入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奥迪品牌携e-tron家族三款标志性车型亮相本届进博会,全面展现四环品牌的进取精神,践行零碳未来出行的承诺。

奥迪于本届进博会展出的车型代表着四环品牌电气化征程的重要里程碑。作为四环品牌首款电动量产车型,奥迪e-tron的国产版已于9月份在长春工厂下线,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推向中国市场。

奥迪e-tron家族Coupé风格SUV车型——奥迪e-tron Sportback也将于进博会期间与公众见面,这款车型同样将于明年年初引进中国市场。紧凑型SUV奥迪Q4 e-tron概念车也闪耀亮相进博会。奥迪Q4 e-tron将是品牌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将在不久的将来与一汽-大众实现其本土化生产。

“奥迪在进博会期间展示的三款e-tron家族车型,全面展现了我们对低碳未来的坚定承诺,”奥迪中国安世豪表示,“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中国客户对未来可持续出行拥有着极高的期许。奥迪将以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至2025年,奥迪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0款电动车型。在中国,四环品牌已经推出奥迪Q2L e-tron及奥迪e-tron,全面发起电动化攻势。至2022年,奥迪将携手合作伙伴一汽集团,再推出6款电动化车型,包括奥迪e-tron国产版及奥迪e-tron Sportback。

奥迪还携手一汽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将联合生产基于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开始在华生产首款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