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巴鲁全新一代BRZ将于11月18日首发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全新BRZ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10点正式首发。新车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220马力。

此次曝光的全新斯巴鲁BRZ预告图

预告图展示了全新BRZ的前脸细节,其采用了整合的头灯组,并采用远近光分开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环绕于灯组下方。此外通过预告图我们还能看到全新BRZ采用了外抛的前轮拱,搭配前包围处的通风口和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了一分运动感。

全新斯巴鲁BRZ路试谍照

回顾此前的预告图和谍照来看,斯巴鲁展示了新车的轮圈造型以及带有伪装的车身,前脸的进气格栅明显增大,同时新车依旧保留了经典的双门轿跑线条设计,车身有望在细节部分添加空气动力学套件。

此前有报道称,斯巴鲁和丰田会在TNGA架构下研发斯巴鲁BRZ和全新一代的86车型,TNGA架构可以支持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动力布局。而在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BRZ跑车可能会搭载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2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这一动力表现会比当前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的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要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