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搭载2.0T发动机 华晨宝马X5将于2022年4月量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X5将于2022年4月正式量产,结合此前报道,新车有望2022年内上市。华晨宝马X5内部代号G18,推测其整体设计将延续海外版车型,动力方面华晨宝马X5预计搭载2.0T发动机。

虽然目前并未获得相关图片,但按照以往宝马国产的手法来看,华晨宝马X5整体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据悉,华晨宝马X5将会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未来年产能规划达到12.1万辆。

动力方面,预计华晨宝马X5将搭载2.0T发动机,届时进口车型将只保留3.0T发动机车型供选择。目前在售的进口宝马X5售价区间为69.99-84.99万元,预计未来国产的华晨宝马X5售价将得到较大幅度降低,很可能入门车型来到60万以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