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明年入华 G80/GV80/G90 Stardust国内首秀

11月5日,豪华品捷尼赛思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带来G80、GV80以及G90特别限量版Stardust三款车型,捷尼赛思预期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5年,捷尼赛思作为独立豪华品牌正式成立。2020年J.D. Power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捷尼赛思品牌整体排名第一,G80车型在中大型豪华汽车排名中位居榜首。

G80

G80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外观方面,G80标志性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细长型的前大灯设计,生动演绎了捷尼赛思品牌标识的独特造型。车身侧面轮廓由同样具有标志性的优雅流线贯穿始终,勾勒出动感流畅的美感,使车身更显优雅修长。

G80

G80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现代简约,前沿科技融入于驾乘空间之中,诠释出动感与优雅之间的完美平衡。

GV80

GV80是捷尼赛思首款豪华中大型SUV车型,动感与优雅以最佳比例注入了强健稳重的SUV车身,赋予外观及内饰极其鲜明的个性。

GV80

GV80内饰设计沿用捷尼赛思品牌独有的“余白之美”设计理念,其灵感源自韩国当代极简主义的空间哲学,将优雅的格调尽显于方寸之间。在G-Matrix菱格纹元素的衬托下,专属于GV80的“空间奢华”概念,重新定义了SUV座舱开阔从容的空间体验。

G90特别限量版Stardust

捷尼赛思今年推出了旗舰车型G90的特别限量版Stardust,G90特别限量版Stardust诠释出捷尼赛思品牌独有的豪华设计美学。犹如“繁星夜空”一般的黑色珍珠质感双色车身,流光溢彩之间尽显奢华。定制的星辉饰样双色真皮座椅,配以特殊工艺处理的腊木实木饰板,精琢质感之上营造尊崇格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