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细节调整/搭1.5T动力 福克斯旅行版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于广州车展上市发售。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福克斯旅行版造型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并搭载1.5T发动机。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福克斯旅行版整体设计延续海外版车型,但在诸多细节进行了改动。包括配备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内部采用了更加精致的点阵式布局。此外,该车还在前脸多处细节加入镀铬装饰,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国产福克斯旅行版在侧面和尾部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细节之处的调整在于排气布局从单边双出变为双边共两出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78mm/1841mm/1555mm,轴距为2705mm。

动力方面,国产福克斯旅行版搭载与普通版一致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峰值扭矩243Nm,传动方面将匹配8AT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