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一汽-大众与大众集团签合作备忘录 购买进口CKD零件、奥迪进口车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腾讯汽车获悉,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采购部执行副总裁贝铭杰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显示,2021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向大众汽车集团以及奥迪汽车股份公司购买进口CKD零件、奥迪进口整车等。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采购部执行副总裁贝铭杰签订合作备忘录

在全球疫情肆虐的背景下,双方的合作显得更加难能可贵,不仅推动了中德两国汽车贸易往来,也是中德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互联互通、优势互补的重要成果。

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经建立了世界领先的生产、研发、质保、采购和服务等全方位的强大体系能力,并成为国内乘用车合资企业的典范。

数据显示,一汽-大众9月产量为210293辆,同比增长30.9%;销量则达到215374辆,市场份额更是高达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