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航里程或达600km 宝马i4纯电动轿跑渲染图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i4的渲染图,i4概念车已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而渲染图则是以此款概念车为基准制作的,新车搭载了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是以i4概念车为基础打造的,但车灯等部分的造型则与宝马4系更为接近,此外,车辆在进气格栅等部分还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i4同样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而量产版的i4与3系车身轮廓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i4采用第五代eDrive技术,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4s加速破百。这个动力水平已经远超现款M3/M4的450马力,甚至超过了下一代全新M3/M4的510马力动力。

电池组容量为80kWh,WLTP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Model 3长续航版590km)。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特斯拉Model 3最大为170kW),35分钟可充80%电量,充电6分钟多跑10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