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汽车也能直播带货 长城汽车超级直播夜促成订单近2.7万笔

[导读]数据显示,哈弗大狗上市36天销量已经达到10058辆,而长城炮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欧拉黑猫处于A00级市场销量第一,第三代哈弗H6仅10月销量已破两万。

11月7日,长城汽车的大型宠粉行动“超级直播夜”正式上演。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三大品牌强强联合。

截止当晚24时,长城汽车超级直播夜天猫官方旗舰店观看量达218.3万,点赞量2428.7万,全网累计观看量超1598万,收集线索34411条,订单26916笔。

为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与信赖,长城汽车还在现场送出6台半价车等多重福利,并宣布在双十一期间,线上支付9.9元定金下单,即可享受至高4300元现金优惠。

此次长城汽车通过全新方式,聚合明星、高管、品牌、产品多方力量,以综艺式打法,充分展现出哈弗大狗、欧拉好猫、长城炮、哈弗H9、欧拉黑猫、欧拉白猫、第三代哈弗H6、2021款哈弗F7等明星车型的产品实力。

今年以来,长城汽车在营销上屡次创新,效果显著,同时也多次尝试直播带货的形式。此前,长城汽车还先后牵手罗永浩、朱广权、李佳琦、王祖蓝夫妇、李诞等明星IP直播带货。

数据显示,哈弗大狗上市36天销量已经达到10058辆,而长城炮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欧拉黑猫处于A00级市场销量第一,第三代哈弗H6仅10月销量已破两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