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纯电续航103km 奔驰GLE 350 e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奔驰GLE 350 e国内谍照,这款车未来有望入华销售。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与现款奔驰GLE大体相同,但与此前在海外亮相的奔驰GLE新能源有些许差异。

从前脸造型上看,新车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搭载了满天星式前进气格栅,采用内凹设计,中间填充以大尺寸的奔驰三叉星标和粗壮的横向辐条。进气格栅下方前包围造型夸张,侵略性较强,但进气口处于封死状态。新车搭配双“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远近光分体式全LED大灯的组合,整体看上去颇为凶悍。

从内饰上看,新车搭载了一体式设计的双12.3英寸大屏,左侧的空调出风口尺寸夸张,其高度与大屏保持一致,整体看上去十分和谐。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狭长,采用钢琴键式按钮。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木纹内饰板等配置,让整车内部显得十分有格调。

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燃料消耗量为1.7L/100km,电能消耗量为17.8kW·h/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03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