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长安UNI-K无伪实车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长安UNI-K车型的无伪实车谍照。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长安UNI-K的官图以及申报信息,而此次实车无伪谍照的曝光也能更好地向我们展示新车的外观样式。具体来看,长安UNI-K很好地吸收了来自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类似鳞片式设计,增添整车的科技感。此外,根据此前官方介绍,该车所搭载的日间行车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元素,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高腰线的设计增添了UNI-K车身敦厚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让侧窗看上去较为狭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48mm/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上去既时尚又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