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DS 3 Crossback E-Tense国内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DS 3 Crossback E-Tense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作为DS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基于eCMP平台打造而来,NEDC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

实车谍照

展车图

谍照中共有两台测试车出现,分别为白色和蓝色。相比于2019上海车展首发的展车,测试车并未出现其他变化,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网状前格栅环绕着镀铬饰条,前大灯与其相连。前保险杠两侧是纤细的LED日间行车灯带,这也为新车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另外,DS 3 Crossback E-Tense(以下简称为DS 3 Crossback纯电版)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令整车更多了几分时尚气息。

实车谍照

展车图

至于车尾部分,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狭长的尾灯相连,带来了更强的横向视觉张力的同时,也使得尾部更有层次感。此外,DS 3 Crossback纯电版取消了车尾的排气管,但在原位置上使用了镀铬饰条加以修饰,视觉效果并不突兀。

展车图

DS 3 Crossback纯电版内饰设计感十足,同时充满了个性与时尚的元素。新车中控台中央的7个四边形分别为中控按钮和空调出风口,造型十分别致,上方还配备了一块尺寸可观的液晶屏幕。

动力部分,DS 3 Crossback纯电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新车配备了容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NEDC工况下的官方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同时新车还支持100kW快速充电,0-80%电量充电仅需30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