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PSA与FCA合并后新集团标识发布 双方合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

[导读]该标识的发布意味着两家公司向顺利完成合并又迈近了一步。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预计本合并项目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内完成。

11月9日,PSA集团(下称“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下称“FCA”)发布了Stellantis集团的标识。这家新企业将由PSA及FCA以50:50 的股比实现全面合并。

这一全新标识象征着组建Stellantis的两家公司拥有的丰富历史传承,彰显了新集团旗下14个汽车品牌独特的组合优势,并体现了全球各地员工多元化的专业背景。

Stellantis由拉丁动词词汇“stello”演变而来,其词意为“用繁星照亮”。它传递了一种乐观和活力的直观感受,表明了这家兼具多元化和创新性的新集团有决心成为未来可持续移动出行时代的新领军者之一。

该标识的发布意味着两家公司向顺利完成合并又迈近了一步。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预计本合并项目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内完成。惯例成交条件包括在PSA及FCA双方各自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获得其股东批准,并同时需要符合反垄断及其他监管的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