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LG电子获雷诺显示屏供应商奖 其汽车零部件业务三季度同比增23%

[导读]韩国LG电子公司第三次获得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颁发的供应商奖,为雷诺畅销车型提供的中央信息显示器产品饱受称赞。其汽车零部件业务三季度较去年同期增长23%。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LG电子公司获得了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颁发的供应商奖。韩国电子巨头LG此前在汽车零部件业务领域一直占据一定的市场地位。LG希望通过此次获奖进一步扩大在汽车零部件业务领域的影响力。

据悉,这是LG电子在2014年和2017年获得该奖项后,第三次获得雷诺公司颁发的供应商奖。

雷诺称赞LG的9.3英寸中央信息显示器(CID)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可视外观和设计,让用户可以享受高质量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LG电子一直在为雷诺的畅销车型提供CID产品,包括Clio、Captur、Arkana及电动汽车Zoe。

据报道,LG电子此前曾获得包括现代、戴姆勒和通用在内的多家全球汽车制造商颁布的类似荣誉。在疫情时期,LG一直在努力提高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业务的绩效。

LG电子的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部门在今年第三季度公布了约1.7万亿韩元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3.5%,但在第三季度,其经营亏损从602亿韩元扩大到662亿韩元,该公司尚未表明亏损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