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特斯拉回应Model 3改款车不供应内地:属于误读

[导读]香港市场目前销售的右舵车辆是进口自美国,上海工厂现在没有量产右舵车。测试车辆和量产车也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近日,有人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改款版Model3已经在香港地区上市,而这款车型没有在内地销售。对此,11月10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表示,这是网友误读,其在香港上市的车型为美国进口车型,并不是由上海工厂生产。

陶琳表示:“非常理解大家对特斯拉的关注。关于我们把改款车辆卖到香港而不供应国内市场等等猜测实在是误解。”香港市场目前销售的右舵车辆是进口自美国,上海工厂现在没有量产右舵车。测试车辆和量产车也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同时她希望对特斯拉关注的媒体如果有任何猜测可以“核实后再发出”,并表示特斯拉虽然没有庞大公关团队,但是很愿意尽力跟大家交流,咱们一起为行业多做贡献。“我们还是坚信产品说话,时间会证明一切。做点事儿不容易,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特斯拉model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connerliu]

    热门搜索: